5.13万遍追忆

2010-05-13 12:1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5.13万遍追忆 

        难忘那年的五月,万紫千红绿意盎然的季节,结束了怀揣着太多遐想的北方之行,满载着感动与欣慰我回到了南方的家乡。从那刻起,曾经的点滴不时鲜明的浮现,哪怕是零零碎碎的记忆片段,或是黎明破晓抑或是深邃夜空,在每一次思念中将你细数千遍,又在每一次回忆中将你万遍追忆。

    遥望北京,不知写满真诚的思念条幅是否还在春风中摇曳,不知那方寸土是否垂柳新绿清静依旧,总是不经意间想起那尊如玉雕塑,想起那个巧笑倩兮的含羞眼神。一丝期盼,一丝祈盼,一丝黯然,一丝苦楚。点亮一盏心灯,遥寄远方的你,放飞一份思念,祝福远去的你。

    曾几何时,阅读红楼,读到黛玉葬花伤悼落泪,为黛玉。

    曾几何时,播放红楼,看到焚稿断痴情魂归离恨天,不禁哽咽,为黛玉晓旭。

    曾几何时,听到你出家后所说的那一段话,深深触痛心底,无言垂泪,为的是自己的心。

    人间四月芳菲尽,五月鲜花始盛开。五月来了,5.13近了,大江南北的柳絮来了,道不尽的千言与万语,说不完的想念与祈愿。思旭絮语的千纸鹤上留下我最真切的祝福与希望。

    晓旭,圣洁的天堂里,只愿你开心幸福。

    你永远会幸福,在这生机勃勃的时节将永远被柳絮怀念。

   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