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里有一株草

2010-07-26 22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天堂里有一株草

     三年,1096天,26304小时,1578240分,93694400秒。是的,在这庞大的数字面前,悲哀的我是幸运的。时间的累积,是距离,拉大了也缩短了。
捧着你的照片,绿色的相框上缀满顽强的青草。我想,三年的时光,天堂也该满是绿地了吧?

    有一株美丽的草,在那世外桃源里生根,发芽。她该是快乐的,自由的,她定然不记得从前的苦忧和烦恼,她一定在做自己想做的事,过自己想要的生活。她说过的:“云无心以出岫,鸟倦飞而知还。”她回家了,那个地方该是她最向往的归宿!

    那一片绿油油的青草地,招引来蝴蝶蜜蜂和蜻蜓,所以她不再孤单。那一片绿油油的青草地,将晶莹的晨露洒向人间,于是柳絮纷飞。那一片绿油油的青草地,在微风中摇曳,向人们诉说曾经那个久远的神话。她,再也不会干渴,再也不会枯萎和凋零,因为,这里是天堂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思念 下一篇: 5.13万遍追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