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里最后一朵玫瑰 淡淡的伤感 就当送晓旭离开我们 去远方

2007-07-27 22:10 阅读(?)评论(0)

夏日里最后一朵玫瑰 淡淡的伤感 就当送晓旭离开我们 去远方 

昨天不知道是谁发的这样的一个贴子,这样一首词. 
 感觉正是心中所想描述,后来看到还连接一首歌感觉挺好的. 
 看的出那个楼主是个有心人,找到这样的一首词,一首歌记念晓旭. 
 大家有时间都去听听 

夏日里最后一朵玫瑰 

当秋天来临时落叶遍地,又想起了你,  
长长的发丝随风飘起,布满我的记忆。  
忘记了多少次这样想你,说也说不清,  
那月夜祈祷许下的愿,谁能为我证明。  

**夏日里的最后一朵玫瑰也流下眼泪,  
面对无情凛冽风吹选择了后退。  
夏日里的最后一朵玫瑰也变的枯萎,  
幻想你还站在我的身后不害怕天黑。  

说过要忘记你,就算伤心也不要哭泣,  
对着天空飘落的雨滴,告诉自己不再属于你。  


当秋天来临的时候,当树叶纷纷飘落,在寒夜的月光下,曾经我多少次的祈祷!可是当时间走过又有谁能为我证明!多少的欢笑,多少的伤痛,多少的追寻,多少的幻梦,连那朵玫瑰花也随风落寞飘零。。。。。  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